2007年11月14日星期三

追星族


Jude Law, there he is!!老实说我也没料到年纪一大把了还当追星族,而且本来其实也不是特别fan裘德洛,花花公子加阴郁瘦弱男,不是我的类型。可是,好歹我还是个花痴,听说今晚他会在离我住的地方两条街之外拍电影,我还是心动了。像所有没见过大明星心里又怀着虚荣感的小孩一样,我傻乎乎在寒风中花痴了2个小时,顺带伪装了一回群众演员,直到手脚都快要冻僵。

灯光暗,警卫严,不能闪光,畏畏缩缩没有拍几张清楚的照片,虽然Jude Law和Forest Whitaker在一个半小时之内和我只有咫尺之隔。在审美疲劳之刻,大帅哥们真的朝我挥手微笑了。。。我果然是焖烧的追星族。

影片名是Repossession Mambo, 2009年上映,取景地看来主要是多伦多。这么一来不论它有多烂我都要买票看了。如果导演不幸没有剪掉今晚的拍摄,你们千万不要惊讶在哪个黑暗的角落看到我猥琐发抖的身影。

2 条评论:

Angela 说...

。。。您也是童心未泯呀

Angela 说...

发现您在fugue那里还留言
您凭什么不给我留言
您凭什么您凭什么您凭什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