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5日星期三

又见詹明信

上次Jamesons在清华那是几年前了?只记得好像听了30分钟就逃出来和Angela她们吃火锅去了。学霸莅临UT犹豫了一下还是去了,果然是座无虚席。讽刺的是,居然演讲的主题还是utopia,我听的时候想他是不是一篇稿子改改可以到处用,只是在这里的语境下,例子变成了McLuhan和Magaret Atwood.这次我多忍耐了一个小时,批评别人都可以理解,结论还是不知所云。想起跟他共事过的那门displacement的老师每次谈起他都感觉又爱又恨,大约也是觉得这个说话写文章又长又拽,又不大看得起人的“重量级”散发出来的小宇宙总能把你吸进去,能刺到痛处可是又好像不是那么一回事。我这次加深我不太喜欢他的印象大约就是因为他太清楚“学问”是怎么一回事了,academic star。。。今天我坐在二楼,走神的时候就在数楼下有几个老爷爷是秃顶的,因为实在太多了,虽然有些不敬,但心里想,我还是有办法不要走到这一步吧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Angela 说...

不要担心,女生一般不容易太秃

赋格 说...

laaaaaaaaaaf
还有,Jameson坚持每天九点睡觉五点起床,也是你做不到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