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2日星期三

Christmas is coming

我积压已久的欲望今天终于在H&M爆发,买了一堆accessory和两个包包。本来只想去Chapter Indigo书店,结果发现只是表面光鲜,无甚趣味,商业味太重。接着就是为了去看传说中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圣诞树,非常耀眼。结果就被"Pre-Christmas Sale"给诱惑了。。。
但是今天最大的收获是路过City Hall的时候,路边的橱窗以Christmas场景的主题布置起来,家庭聚会,圣诞颂歌,每个场景的细节都精致的一丝不苟,连报童卖的报纸上的小字都看得清楚。加上不断播放的圣诞歌曲,不知道为什么以前电影里想象里关于圣诞的所有温暖回忆都再现了,好像我已经过了圣诞节一样,可是它才将将来临呢。
可是我提前给自己放假的结果可能就是到了Christmas Eve 还在可怜地赶论文。。。
PS: 相册又更新了,添了之前的一些照片

2 条评论:

Angela 说...

我前天也刚去又一城新开的H&M,买了一条裙子一条腰带。不过他们还没有一点折扣呢,NND

rongengle 说...

cong... 1st due date past and 1st pre-Xmas shopping done.
我—要—逛—街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