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日星期三

fiiiiirst

想标题是头痛的事,今天对于我来说经历了很多的“第一次”,又是blogger上的第一篇,所以随便想了fiiiiirst这个题目,写出来一排iiiii好像有是很多蜡烛在给我庆祝一样,呵呵。
来多伦多后第一次把我所有的行李收拾完毕,我是太懒,之前想到要搬一直没有把所有行李清完,搬完了第三天才有力气开始收拾,才发现我居然带了四条毛围巾,走的时候真是吃错了药。
中午做饭,第一次被辣椒辣到手,肿了我整整一个下午。第一次做了炒饭,满满一大锅。目前做饭速度极慢,从洗菜到吃饭到刷完碗扫完地要近两小时,吃近肚的能量都被做饭消耗掉了,大约目前的耐心只是被新鲜感所支撑。
下午第一次去洗衣房,我原以为很简单,但进去后就开始不知所措,还是一位韩国叔叔好心地教我,最后还是狼狈地把洗衣液洒到包上,抱着两件还没完全烘干的衣服回来了。
还有呢,也许是第一次遇到第一眼就觉得具备所有我讨厌的特质的roommate,却因为我不得不从她那里共用网络而只能忍气吞声。
希望吃的越简单越好,穿的越简单越好,读书的时间能越长越好。第一次觉得什么都要靠自己了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