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6日星期二

Presentation+Curry

我觉得我,厨艺嫁人应该是没问题了。都不知道是因为第一个presentation平安通过,还是因为第一次做咖喱就如此成功而兴奋。基本上我的精神压力只有靠做菜来调节了。自己做饭的结果是,我花了更多的钱做饭的好奇心上,买各式样新奇的菜和酱料,结果也没吃多少。最满意的只是,从来没有炒糊,在调味方面真有如神助。冬天要来了,在图书馆闷了三天的结论是,大家难以忍受的也许并不是这里的气温,而是在没有什么喘息间隙,持续精神压力的学期中,对压抑缺少阳光的敏感会被放大。已经极度依赖咖啡了,不是好现象。不知道接下来可怖的两个月会有多少个渴望阳光的日子。
谢谢侯孝贤,虽然困难,虽然其实我的presentation还是陈词滥调,但反复《悲情城市》的过程却让我心底感到某种慰藉。
一个人的咖喱,突然让我回忆起了《四月物语》,原来味道是这样……

1 条评论:

Angela 说...

完蛋了,在嫁人方面又比你多了一个弱势。

将来你们都嫁出去了的时候,我就一个人蜷缩起来度过孤独的余生!